桃江县 服务前移 营商环境更优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一站式’办理手续真方便,不但不要到处跑,而且办理效率高,服务也贴心。”近日,湖南波恩贝竹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锋来到桃江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仅用半小时就办好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业务,由衷发出感慨。

为推动政务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桃江县纪委监委压紧压实职能部门主体责任,督促桃江经开区管委会设立企业服务中心,全面承接16个县直部门梳理出的148项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并结合园区企业需求,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加快推进一次性审批服务与管理服务前移,驻企联络员共协调解决问题145个,入园企业办事流程更简、效率更高。

今年以来,桃江县纪委监委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清风行动”,围绕惠企政策落实、涉企服务、要素保障等事项,通过明察暗访、体验式监督等方式,对企业、群众反映强烈、意见集中的突出问题进行大排查。督促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通过聘请作风建设观察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意测评,深入企业发放监督联系卡,及时发现工程招投标、项目推进、企业生产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截至目前,全县共处置涉及营商环境问题线索25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2人,组织处理2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谢雨师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