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 靠前监督 屋场会上解难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以前有村民收养流浪狗,一到晚上,流浪狗狂吠不止,环境也脏乱。屋场会上跟村级纪检员讲了一声,流浪狗很快被转送到专门场地。”11月29日,谈及屋场会实效,南县乌嘴乡罗文村村民李迎春赞不绝口。

此前,村民温某收养了不少流浪狗,每天犬吠声不断,周边群众很是苦恼。收到群众意见后,该村村级纪检员苏启荣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将问题反馈至村委。村委立即召开屋场会征集群众意见,并与温某协商,宣讲人居环境整治政策。在村级纪检员监督下,所有流浪狗迁至一处远离人群的场所,村民纷纷点赞。

今年以来,南县纪委监委以屋场会为抓手,发挥村级纪检员靠前监督作用,全县166名村级纪检员全程参与屋场会,及时收集村民意见建议,督促村级事务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今年以来全县共举行屋场会497场,推动解决问题65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尹诗涵 龙音瑛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