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润童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彭定华向孩子们讲述书画作品背后的抗疫故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1月28日,赫山区金银山街道西流湾社区组织东方之星幼儿园的孩子们来到市美术馆,观看“翰墨情怀——彭定华书画作品展”。

“翰墨情怀——彭定华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58件,内容包括“建党百年、精神谱系”“守纪宅家、以艺抗疫”“书画入场、夕阳春秋”“相伴艺友、幸福晚年”4个部分。活动中,彭定华向前来观展的70余名孩子详细介绍展出作品及其背后的故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一幅幅精美的书画艺术作品引得孩子们发出一阵阵赞叹。

“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孩子们通过观摩作品,既提升了艺术修养、开阔了眼界,又受到了教育。”幼儿园老师肖家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 张燕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