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河小青”在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30 09:0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11月26日,资阳区志愿者协会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资江河岸开展“‘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河滩垃圾68公斤,市民纷纷点赞。

从今年9月开始,资阳区志愿者协会坚持每周开展一次“河小青”助力治水净滩专项行动。协会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改善、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活动,建立起共青团与志愿者协会携手参与治水的长效机制,并通过“志愿汇”App的线上活动发布,让更多的“河小青”助力治水活动。“由原来的红马甲换成了‘河小青’绿马甲,变化的是志愿者服装的颜色,不变的是志愿者的情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保护母亲河献力。”协会负责人潘基群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曹国军 裴淑宏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