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 重拳整治摩托车“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30 08:5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预防交通事故发生,11月27日,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设卡查纠、定点守候、巡逻纠违等方式,在重点路段开展夜间整治行动,重拳整治机动车“飙车”噪音扰民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20时30分,接群众举报,有几辆摩托车在南县职业中专学校周边飙车,摩托车发出巨大噪声,严重影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执勤民警迅速出击,联合九都派出所采取流动搜寻、堵截包抄等手段,将正在飙车的4名驾驶人现场查获,当场扣留摩托车。经检查,这些摩托车排气筒被非法改装,驾驶时发出巨大噪音。经询问,驾驶员全都是16岁到20岁的青年,其中两名驾驶人因无证驾驶面临行政拘留。

“改装后的摩托车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且严重扰民,对此,我们将加大巡逻力度,重点整治摩托车超速飙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私自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南县交警一中队民警赵勇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张兴 谢业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