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新增两个高速落地互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9 08: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 11月28日,宁韶高速益阳衡龙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

11月28日,平益高速、宁韶高速相继通车运营,赫山区新增金家堤互通和衡龙互通两个高速落地互通。至此,赫山境内建成投入使用的高速落地互通达到7个,数量位居全市第一。

“盼了三年,今朝成了真。出门就能上高速,高兴啊!”看到家门口的金家堤落地互通开通了,家住八字哨镇高粱坪村的夏玉高十分高兴。金家堤互通是平益高速在赫山境内唯一一个落地互通,连接536国道,距离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直线距离仅300余米。“交通方便了,相信来金家堤参观旅游的客人也会越来越多,这些天我正在和家里商量,计划开个小餐馆……”夏玉高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与金家堤互通同日投入使用的宁韶高速衡龙互通位于赫山区衡龙桥镇,毗邻衡龙新区。衡龙互通有效衔接起319国道和银城大道,大幅优化区域干线公路网络,增强高速公路辐射功能,对于促进新型城镇化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正行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