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成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7 09:4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25日,益阳高新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成立。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市老科协会长谭喜华出席。

会议听取了益阳高新区老科协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宣读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正式候选人名单,并表决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汪军代表益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区老科协的成立,向当选的协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老科协会员过去是益阳经济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现在是、将来也是益阳高新区加快发展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老科协工作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做好老科协工作的能力水平;凝聚工作合力,当好老科协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益阳高新区打造科创高地、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苏钢 熊晖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