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卫健局 普及健康知识 增强防病意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30 10: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9月27日,资阳区卫健局组织全区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卫健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卫生健康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大众防病意识。

当天,资阳区卫健局联合资阳区健康教育宣传中心、资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大码头街道和汽车路街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鹅羊池广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健康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科普疫情防控、健康素养、戒烟限酒等科学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资阳区卫健局还组织资阳区疾控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在各乡镇学校举办传染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由专业人员给学生普及常见传染病及如何预防传染病等科学知识,演示应急急救方法,发放《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提高学生防控传染病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李牧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