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狮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1 09:5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桃江县司法局桃花江司法所所长李狮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是这次表彰我市唯一获奖者。

李狮,27年来,始终坚守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一线,长年累月穿梭乡间,走访农户,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以守护一方和谐稳定、推动基层依法治理为己任,用情用心服务人民群众,助力基层发展。多年来,李狮调处疑难纠纷1800多件,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2000多件次,自备法治教育辅导材料40多份50000多字,为中小学生授课40多场,为镇村干部授课50多场次。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司法所长”“湖南省优秀人民调解员”“益阳市‘创新型、实干型、担当型’干部”“益阳市政法英模”等40项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詹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