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市场监管局点面结合开展创文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1 09:5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连日来,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创文工作相关要求,立足自身职能,点面结合开展“创文”工作。

一是强化点位值守,促进规范有序的经营行为。安排人员值守在城区集贸市场,重点检查农残抽检公示、两证两票、从业人员健康证、“三防”设施等内容。组织人员在校园及医院周边,检查门店证照齐全与否、学校及周边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类制品相关标语张贴是否到位等情形,有效提升市场环境。

二是强化行业引导,全面倡导文明用餐行为。为赫山57家餐饮服务单位赠送“公筷公勺”,赠送数量19800双,督促各餐饮门店张贴“光盘行动”“文明餐桌”等宣传标语,全面营造文明餐饮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三是强化社区联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进社区”相关志愿者活动,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点社区进行“牛皮癣”铲除、路段巡逻等工作,面向市民开展文明劝导行为,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基础。

赫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茫辉表示,将一如既往按照创文工作相关要求,再部署、强落实、抓重点、攻难题,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杨意宏 李蓉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