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干民兵进社区清洁环境当先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1 09:5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来人帮我搭把手,把这个沙发搬走。”8月10日,赫山区武装部基干民兵来到会龙山街道志溪河社区,联合街道共同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当天,民兵们手拿扫帚、铁锹和锄头等劳动工具,和社区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一起,对志溪路沿线和老旧非物管小区存在的乱堆乱放、污水积存、杂草丛生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扫路面枯枝落叶,有的使用除草机修剪街道两旁杂草,有的搬运散乱堆积的旧家具和其他杂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以后我们会将类似行动变成常态化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急难险重工作贡献民兵力量。”赫山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相关的同志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郭轩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