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业小镇马迹塘 来了新西兰的投资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04 09:4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1日,拥有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身份的“桃江竹笋”品牌,有了外籍加盟商,新西兰华大投资有限公司与桃江县马迹塘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3800万元的雷竹种植生产加工项目协议书。为签约仪式“伴奏”的是,8台挖掘机为项目前期紧张施工。

马迹塘镇在获批“竹业小镇”特色产业示范镇后,很快就引来了外籍投资商的青睐,这得益于这些年该镇打下的竹笋加工的坚实产业基础,也得益于良好的投资环境。在市县两级侨联组织的牵线搭桥下,招商部门全力配合,地方政府与投资商一拍即合,迅速完成了土地流转、道路建设、设备进场等开工前期工作。新西兰华大公司此次着重于雷竹笋的产品开发,把人才、技术和资金实现了配套跟进,这也将成为桃江竹笋产业发展的一个新亮点,打造桃江农产品出口创汇的新起点。据初步规划,项目全面实施后,产品出口新西兰等国,实现创汇一千万美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 胡婷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