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0 09:1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16日,安化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阳锋主持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卫方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前段时间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指出,大力培育市场主体是抵住经济下滑的主要抓手,是解决就业的主要渠道,是推动经济脱虚向实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推进这项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重要的经济工作任务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层层抓好落实,采取科学有效的工作措施,持续推动全县市场主体总量稳步增长;要紧紧围绕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突出精准施策,强化服务效能,全力抓好惠企政策落实,以营商环境建设新成效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突出发展升级,着力在推动和支持企业“入规、登高、股改、智造”上下功夫,有效提升市场主体质量;要加强调度考核,压紧压实相关职能部门与乡镇责任,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开创安化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李巧英 黄乐师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