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君毅当选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31 09:26 浏览量:
字体:

沅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2015年12月30日下午2时,沅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即选举会议,谢君毅同志当选为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执行主席邓宗祥、连建华、张竞辉、彭建军、王毅、傅德华、姚立平、张绍根、龚佑云、汤旭东、陈松保、郭照辉、高谷良、李谋、龚菊红、吴波、杨青、刘放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华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66名,实到254名,符合法定要求。会议主要任务是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选举办法,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市委向主席团推荐了本次会议选举候选人,并作了人选说明,主席团向代表团推荐了本次会议选举候选人;随后各代表团对候选人名单进行了酝酿。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定了正式候选人。

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首先宣读了选举须知,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然后开始投票选举。

谢君毅同志以254票当选为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信息网作者:邓华圣 喻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