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民情连心卡 “急难愁盼”都问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7 09:3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有了这张民情联系卡,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帮扶责任人。这不,不到一小时我的社保养老认证就办好了。”1月26日,南县武圣宫镇百联村村民黄楚勋兴奋地对记者说。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武圣宫镇印制服务连心卡,在走访入户时发放到居民手中,卡片中包含了数条政策和农业、应急、民政、社保等九个部门的负责人及联系方式,让群众能够足不出户了解惠农政策。“有问题找组织,有困难找党员”是服务连心卡给群众的承诺,为做好党员联系到户奠定了基石。百联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办的立即办,一时办不了的,承诺时间办;办理存在困难的,想办法协调办。”这是百联村支两委对全村村民的“三办”承诺,村民可以通过卡片上的电话联系方式随时向村支两委、驻村干部咨询农业生产技术、农村合作医疗、低保政策、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信息。一张小小“连心卡”,架起了一座干群“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豪 冷建新 尹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