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大,疫情传播的风险增大,1月24日,在桃江县高桥镇赵家山村,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街串巷,开展地毯式摸排,请居民填写疫情防控调查表,织密织牢农村疫情防控“安全网”。

赵家山村全方位做好疫情管控工作,细耕网格管理“责任田”,工作人员通过数据动态管理机制,将数据每天进行更新,对返乡人员的个人信息、返乡时间、行程轨迹、核酸检测等内容进行详细记录,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增加宣传引导“微力量”,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要求宣传,通过赵家山村的线上网格群、村村响广播、横幅、海报等方式,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权威信息,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防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刘秀芝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