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 重温红色历史 凝聚爱国力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24 09:5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22日,益阳高新区两新党委组织全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60余人赴桃江县马迹塘战史陈列馆,开展“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党史学习教育。

在战史陈列馆里,87岁的老党员、马迹塘战役的亲历者刘郑才结合战役的真实历史,和自己的经历和见证,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当天下午,全体人员还前往益阳艾华集团、汉森制药集团,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观摩学习,并就如何促进两新党建工作培根铸魂、创新发展交流了意见。

与会的两新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获益良多。益阳信维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魏悟英说,通过这次教育,精神受到了洗礼,工作创新了思路,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益阳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苏钢 庄凌 刘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