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党员力量 打造“红色小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15 09:1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13日,在南县南洲镇桂花广场居民小区里,记者看到了个性鲜明的标有文明栋、诚信栋、敬业栋、友善栋和法治栋的5个红色楼栋。桂花广场居民小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党支部,致力打造“红色小区”,让居民群众更有凝聚力,小区党员更有归属感。

据小区负责人介绍,每个红色楼栋专门设了1名党员楼栋长,并在单元口设置“连心角”“生活角”“文化角”“公益角”,开辟了专门的党员读书室,通过开展党员读书会、研讨交流活动等,将党建文化送到居民的家门口,确保每一位党员不失联,不掉队。桂花广场居民小区党支部还组织党员楼栋长定期入户了解情况,收集居民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分类研究,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困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训武 郭莉 尹佳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