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 “五个到户”服务群众实打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12 08:3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近日,安化县清塘铺镇207国道沿线家家户户门口贴上了“五个到户”联系卡,这是该镇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的一个写照。目前,全镇1300余名党员干部与群众结对联系,张贴“联系卡”15000余张。

清塘铺镇“五个到户”工作以“家家党员联、户户见党员”为目标,组建以全镇党员干部、市(县)派驻村工作队、部门站所等为主体的队伍,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基础上,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下阶段,清塘铺镇将成立由联村领导牵头,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等为成员的核查组,对“五个到户”入户走访收集的400余条民情民意进行实地走访,对群众反馈的问题逐一调查核实,划分职能部门,限期督促交办,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雨晨 向雪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