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入户“评残” 贴心服务到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9 09:3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李爹,您的腿不能走有多长时间了?”“刘阿姨,您举起手来,像我这样伸一伸,行吗?”12月6日,桃江县高桥镇残联工作人员为辖区疑似残疾人开展上门评残鉴定服务。

评残医生详细检查疑似残疾人身体功能情况,仔细询问病史,查看病历,严格对照标准评定残疾等级,并耐心指导患者进行康复训练和日常护理,向评残对象及家属详细讲解惠残政策,确保残疾人能切实享受到国家扶残助残惠残政策。

此次上门服务共为40名残疾人成功评残,为他们节省了时间和交通费用,解决了他们办证难的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家门口,打通了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现在政策太好了,政府太贴心了,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国家对残疾人的关心。”此次受评的张大爷感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刘秀芝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