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方案 建清单 织网络

仙溪镇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7 08: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近日,安化县仙溪镇仙溪社区居民简国熬想办社保卡,但因肢体瘫痪,无法去窗口办理。得知这一情况,社区干部雷苗苗上门服务,及时为简国熬办好了社保卡。这是仙溪镇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三联三清”实践活动为抓手,立足群众需求,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事例。

仙溪镇党委着重从定方案、建清单、织服务网等三个方面做文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精心组织推进,订一份详实精细方案。广泛动员全镇党员干部深入群众,采取召开屋场会、上门走访调研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召开屋场会130场,9319名群众参与,为群众办实事108件。落实“三联三清”,建一份对标对表清单。全镇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工作中亮身份,冲锋在一线,有效推进镇完小整体搬迁项目,全面完成卫生院新建住院综合大楼项目,山口公路排险扩改项目有序推进。灵活方式方法,织一张为民便民服务网。镇政府牵头,各村(社区)成立义工队,开展乡村街道大清扫200余次;镇社会事务办开展就业培训3次,有效提升群众就业技能,帮助群众解决就业难题;加强对外对接,开展茶礼文化研习公益夏令营等特色服务,激发山村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周云峰 王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