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进企业 共筑园区“防毒墙”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5 10:3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1日下午,安化县高明乡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企业禁毒协会、乡妇联、村警办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在湖南金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从业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辨别吸毒人员,如何识别毒品、易制毒化学品,如何预防毒品、防范新型毒品等基本知识。并通过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以案说法讲解真实案例普及禁毒知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人、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同时也呼吁园区企业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编织企业“安全网”,努力共筑“防毒墙”。

据了解,本次活动受益群众达100余人,共派发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场职工纷纷表示会把所看、所听、所学的禁毒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鼓励他们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争当防毒、拒毒宣传员,踊跃举报揭发不法行为,扫除毒害。

今年年初以来,高明乡禁毒办累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12次,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4次,播放禁毒影片10次,发放宣传知识手册800余份,开展毛发检测1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雨晨 黄帆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