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民政局 认领“微心愿” 架起“连心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8 09: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亮了,亮了,这下再也不用摸黑走路了,真的感谢民政局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11月15日,赫山区赫山街道台家碫社区李奶奶感动地说。李奶奶的子女长期在外地工作,家中只有她和丈夫两位老人。赫山区民政局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在一次民情走访时,了解到老人家里电线老化,不通电了,隔天便自掏腰包买来电线、开关、插座等材料,将电路接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赫山区民政局始终坚持以“深学”促实干,以“服务”暖民心,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组织由党员干部组成的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建设发展“恳谈会”、社情民意“屋场会”等渠道,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广泛征集辖区内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微心愿”,帮助困难群众修缮房屋、申请困难救助、办理残疾证等。

通过搭建“微平台”、释放“微能量”、递送“微服务”,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服务群众、温暖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申令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