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问需”有爱无“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8 08: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以前我只能在阳台上望着外面,几年都没出过门,现在社区帮我修了无障碍通道,我终于能出门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家住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和益小区5栋的宋先生对前来回访的“网格红管家”欧阳志成说。

独居的宋先生几年前因一场大病导致腿脚肌肉萎缩、行动不便,只能依靠轮椅行动,即便住在一楼,也因为有几级阶梯而无法独自出门。大码头街道金花湖社区“网格红管家”欧阳志成上门走访时得知他的情况后,立即联系施工队,经过一夜的施工,把宋先生所在单元一楼的楼梯改成了配有扶手的无障碍通道。已经四五年没出过门的宋先生终于能独自出门了。

今年以来,大码头街道全面开展“双百双十”活动,“网格红管家”广泛走访联系群众,通过“三色问需卡”分等级收集群众需求和建议,把群众想办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办,持之以恒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陈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