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水利局开展“红色领航、浓情敬老” 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温情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赫山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组织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会龙山街道李家洲社区开展“红色领航、浓情敬老”主题党日活动,对特困老人进行慰问,为长者带去节日的问候与温暖。

程明德与志愿者们一同前往每户特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给他们送上了重阳节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此次共慰问9名特困老人,送上慰问金3600元。

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为特困老人送上重阳节慰问金

随后,志愿者们用长尾夹捡拾社区路面白色垃圾,用扫帚清扫街面落叶,合力打扫卫生死角,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捡拾垃圾、清扫落叶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爱老之事,将尊老爱亲的文化内涵内化于心,践之以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阳芷依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