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 快递包裹化身“禁毒防毒宣传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3 08:4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9月14日上午,南县青树嘴镇禁毒办联合镇市监所、派出所、妇联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来到辖区6个物流快递站点,开展以物流寄递业“禁毒宣传小贴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精心设计了禁毒宣传不干胶,将“防毒禁毒,人人有责”的标语和南县禁毒公众号的二维码印制在小小的不干胶上。各快递企业通过将不干胶粘贴在快递包裹上,把成千上万个快递包裹变为禁毒防毒宣传的载体。随着快递员“走千条路、进万家门”的优势,将禁毒宣传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并在分发快递时提醒客户注意阅读“禁毒宣传小贴士”上的内容,让更多的市民在收货的同时也能了解禁毒知识,有效扩大禁毒宣教覆盖面。除此之外,物流寄递业从业人员在活动中也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提高毒品查缉力度,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流入,有效阻止不法分子企图通过物流寄递业的渠道非法运输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刘舒婷 周双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