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河口镇 持续绷紧秸秆禁烧责任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30 09:0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请将堆放在此的秸秆另行处理,禁止焚烧,谢谢合作!”7月26日晚,南县麻河口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在镇纪委的督促下,来到曹家铺村对一名准备焚烧秸秆的群众进行劝导。

一直以来,麻河口镇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通过建立考核机制,压紧压实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和责任人员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镇纪委将秸秆禁烧工作作为重点督查内容,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巡回督查等方式,持续紧绷责任和纪律之弦,抓常抓长、抓严抓实。今年,镇纪委开展监督检查20余轮(次),督促劝阻群众50余人焚烧秸秆,确保秸秆禁烧火点为零。

“秸秆禁烧是一场环保战、持久战,各村、各单位思想上不能出现一丝松动,必须坚持加大管控,坚持长效治理。”该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若发现干部有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将严肃追责问责,查出一起,严处一起,助力全镇秸秆禁烧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佘丰 陈国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