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 精简微信工作群为基层干部减负提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8 08:1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以前微信工作群多,我们无所适从,现在整合清理干净了,我们的工作效率也提高了。”7月15日,安化县冷市镇马桥村便民服务员黄姣深有感触地说。冷市镇最近启动精简微信工作群行动,精简整合单位部门过多过滥的微信工作群,制止工作过度留痕现象,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为基层干部减负。

冷市镇按照“优化整合、注重实效”原则,对现有微信工作群进行梳理归类,解散了长期未使用或使用频率过低的“僵尸群”13个,撤销了工作已经结束的临时性、阶段性工作群17个,精简整合“一事一群”“一事多群”6个,明确群内管理人员、信息发布内容、入群人员范围、工作群类别用途,严禁群内发布与工作无关的信息等,减轻村(社区)干部负担,提高基层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周明瑶 李泽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