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工时 应对“烤”验

大湖坪水库工程建设进度不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8 08:2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16日,安化县东坪镇大湖村的大湖坪水库挡水坝施工工地塔吊高耸、机器轰鸣、焊花飞溅,戴着安全帽的工人们在加固模板、整理木方。连日高温,施工人员坚守岗位,挥洒汗水,迎战高温赶工期。

大湖坪水库是一座以供水、灌溉为主的小Ⅰ型水库,总投资2.6亿元,建成后,每天可向钟鼓山水厂供水3万立方米,解决安化经开区及江南、龙塘、小淹等乡镇饮用水问题,灌溉受益范围为大湖、杨林、岩坡3个村数千亩良田。承建方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错开高温时段作业的方式,上午提前到7时上班、11时30分下班,下午延迟到3时上班、6时下班,每个班组配备藿香正气液、十滴水、仁丹、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周云峰 蒋盈 张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