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抢收” 晚上“抢学”

八字哨镇800农民党员农忙不误学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8 08:1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白天插秧没时间,还担心支部活动来不了,现在夜里开会真的好,两边都没耽误。”7月15日晚,赫山区八字哨镇高粱坪村农民党员老夏来到村部参加支部活动时发出感慨。目前八字哨镇912名党员中,农民党员达802名,大家白天忙“双抢”无暇开会,该镇在部署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时,建议26个镇属党组织将活动时间定在晚上,大大提高了党员参会的积极性。

15日晚,高粱坪村部热闹非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六个一”的部署有序展开,28名支部党员穿上红马甲,开展防溺水巡逻、宣传工作。随后,支部党员齐聚会议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传承烂泥湖精神奋进赫山新征程》视频,听取村委6月工作落实情况和7月工作部署安排,并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面对面交流、讨论,同时,对村里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八字哨镇7月份支部活动根据党员意愿,按照“分时段、分地点、分批次”模式有序进行,采取“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分组”的联络参会、指导机制,力争让镇内党员都能参加党内组织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谢辉 蔡漫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