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脑科学科普夏令营开营

中科院院士蒲慕明讲开营第一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8 08:1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17日,2021年湖南桃江脑科学科普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桃江县第一中学举行。此次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主任蒲慕明及其团队,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等组织60人的专家团队,在桃江县开展为期3天的脑健康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青少年群体开设了脑科学、心理健康、急救知识等课程。科普志愿者团队通过夏令营活动,让青少年接触最新的科学理念,了解新奇的科学现象,感受科学的魅力,充分激发青少年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培养合作精神和创新思维。

当天,蒲慕明院士为学生代表授旗,并给学生们带来了开营第一课《大脑的可塑性》。来自长沙、上海以及我市的24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夏令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卢鹏翔 卢静 杨雪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