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举行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第一个提出党的名称为‘中国共产党’的是谁?”“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个法宝是什么?”6月22日,南县举行“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答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南县教育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答赛共吸引全县42支队伍126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比拼,最终南县税务局、南县消防大队、三仙湖镇、南县商务局、南洲镇、南县教育局6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采取个人必答、快速抢答、风险答题的比拼,最终南县税务局、南县消防大队、三仙湖镇、南县商务局、南洲镇、南县教育局6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采取个人必答、快速抢答、风险答题的形式,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以及党的历史等内容,并以积分制由高到低确定名次。比赛中,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各队你追我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比拼,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较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黄尹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