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 11名“安化工匠”受县委县政府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5-31 09: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6日,安化县委、县政府召开创先争优推进大会,表彰全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安化工匠”。这是安化县时隔5年再次高规格表彰全县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而“安化工匠”首次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

2016年以来,安化县职工群众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三大攻坚战付出了艰辛和汗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重大胜利,从中涌现了许许多多先进人物。这次,共有14名县级劳动模范、6名先进工作者、11名“安化工匠”受到表彰。

“我爷爷是2010年的湖南省劳模,我母亲是2020年的湖南省劳模,我能够评上安化县劳模,我觉得是劳模精神的代代传承。”安化云台山八角茶业有限公司新生代茶人龚意成说,“下一步,我将脚踏实地继续发扬劳模精神,更加努力工作,把茶产业做优做强,带动更多农户增产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绵薄之力。”

“‘安化工匠’这一荣誉称号,既是对我的肯定,更是对我的鞭策。我要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将手艺更好地传承下去。”大福镇谭记发饼厂厂长蒋建辉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君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