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 推动平安赫山建设取得新进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切实做好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区平安建设取得新进展,4月19日下午,赫山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平安办主任刘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及赫山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等平安创建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平安办组织领学了《赫山区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并介绍了“网小格”微信小程序操作流程,着重从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单位就如何做好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的有力抓手,是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的有效举措,是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平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做实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平安办部署安排的重点工作,是本年度平安建设考评的重点内容,是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工作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详细计划,明确专班专人负责工作开展。区平安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工作督导、指导,定期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三是确保工作实效。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严格对标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充分发挥社会志愿者作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吴志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