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交通运输行业10家单位获授“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门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我们会更加严格地加强对教练员的管理,始终以诚信经营为基准,把服务做到极致,让学员放心消费,达到零投诉,做社会认可、政府信赖的驾培标杆企业。”1月12日,益阳市七里桥驾校总经理宋立孝接过“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门店奖牌后,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赫山区交通运输行业首批获授“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门店的单位有10家,涉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和机动车维修两个领域。2020年以来,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将“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作为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的重要抓手,聚焦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机动车维修以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等重点领域,相继制定了赫山区机动车维修企业“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标准和赫山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标准。该局全面压实行业经营者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建立和完善服务质量管理及保障制度,推动行业消费维权社会共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促推交通运输消费提质扩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作者:夏正行 黄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