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8 09:2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培训会现场

12月25日,桃江县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县政务公开办工作人员就现阶段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主要推动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两项工作。县融媒体中心、科创公司通过现场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针对政务公开工作中部分单位主动公开意识不强、信息公开内容不及时等问题及政府门户网站的功能模块、操作方法、信息发布流程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政务公开重要意义,认清工作现状;要鼓足干劲,突出重点,全面抓好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抓好落实,政务公开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加强对所属单位政务公开工作的日常维护,推进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杨雅靖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