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被评选为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5 09:1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23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湘办发电〔2020〕71号),安化县被评选为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2020年以来,安化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安委“三坚决两确保”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安全风险防范机制,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力求创新突破,成功申报并有序推进“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和“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县”创建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今年共发生一般生产安全事故同比去年持平,连续五年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非生产经营性事故中,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48%;民房消防火灾死亡人数同比下降33%;森林防灭火工作实现了“三无”目标(无重大火灾、无人员伤亡、无房屋损坏),安全生产形势稳中趋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孙益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