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全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15 10: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14日,赫山区召开全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副主任吴正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务公开办传达了国办发〔2019〕54号文件精神,领学了湘政务公开办发〔2020〕1号和益政务办发〔2020〕4号文件,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了解政务公开对本单位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尽快落实责任、改进问题,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改进工作被动局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吴正强调,政务公开工作政策性强,工作难度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明确任务,落实措施,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提升。各部门要不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坚持“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肖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