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今年新增货运市场主体1016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09 09: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8日,记者从赫山区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目前赫山区普通道路货物运输市场新增主体1016户,较去年同期增长39.8%。

今年以来,赫山区以优化货运市场营商环境为抓手,全力提升“六稳”“六保”工作实效。开展普通货运车辆省内异地年审业务,纵深推进“三检合一”。深入扎实开展提速政务效能专项行动,落地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加速推进“最多跑一次”。企业主体增速大幅加快是今年赫山区道路货运市场的最大亮点,全区已新增货运企业21家,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家,企业主体增幅达到了162.5%。与此同时,新增个体业主车辆的载重吨和技术水准,也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提升。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主体增速加快,个体车辆质量提升,说明道路货运市场在克服疫情影响后正加速复苏,也是区内道路货运市场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重要实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夏正行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