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行动”拆除违建1600平方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日,在赫山区赫山街道茂林社区,百余名执法人员和多台机器设备开赴拆违现场。随着挖机隆隆的轰鸣声,茂林社区新河沿线160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轰然倒地.这是赫山区开展“铁锤行动”的又一次大型集中拆违。

今年来,赫山街道把查违控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控违巡查力度。此次行动,赫山街道联合城管执法、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07名,动用吊车2台、消防车1台、执法车辆10台,拆除违章建筑1600余平方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拆违行动充分表明赫山街道规范房屋建设管理秩序的坚强决心,对私自搭建、加建行为的“零容忍”,对不听劝阻依旧违法乱建者,按有关法律法规坚决予以强制拆除。并将继续加大控违拆违工作宣传和管理力度,确保治违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实现违规建筑“零容忍、零增长、全拆除”目标,对新发违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拆除,对存量违建,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应排尽排、应拆尽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李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