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军主持召开第10次防汛会商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7 09:2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6日上午,沅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邹军主持召开第10次防汛会商会,研究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截至7月6日8时,沅江市胭脂湖、琼湖、新湾、南嘴、草尾、共华、泗湖山、南洞庭、黄茅洲等9个镇场街道11个水位观测站点超警戒水位,超警堤段总长度192公里。受上游来水影响,外河水位目前继续呈上涨趋势。

邹军指出,根据目前雨水情分析,未来两天澧水、沅水上游水域将有暴雨天气,沅江局部也存在暴雨可能,全市各级防指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准备,特别是要注意做好城区和北部乡镇防涝防渍,全力以赴确保沅江平安度汛。

邹军要求,要继续夯实清基扫障、值班值守、巡堤查险等基础工作;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靠前指挥,加强督导,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督查督办,对防汛督查中要发现的问题,具体到人到事并责令迅速整改,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或再犯者,予以严肃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曾令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