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2020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19日下午,赫山区2020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赫山区食安委主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胡佐颂出席并讲话,区食安委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石汉主持会议。

会上,赫山区食安办主任汤建祥回顾总结了前阶段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及示范创建任务。通报表扬了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

胡佐颂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成绩。他强调,食品安全工作事关民生大计,事关稳定大局,容不得半点马虎。在该区食品安全工作面临新机遇、新挑战的情况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总结经验教训、擦亮食安“门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推进治理现代化,强化改革创新;要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强化支撑保障。

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园区的分管领导,以及区市场监督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肖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