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保卫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3 08:5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积极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9日下午,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迎国卫复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对保卫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蔺代桓宣读《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创卫创文历时六年努力,此次国卫复审迎检不仅是保住荣誉、维护形象的需要,更是改善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需要,全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认真对标对表,把对重点路段、车站周边、农贸市场、学校周边、安置小区的“回头看”工作,把对小餐饮店、小食品店、集贸市场的规范指导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

会议强调,要加大督查力度,以“周督查、周通报”的形式进一步倒逼各项工作完善到位,如有因工作不力导致迎检工作出现纰漏的,将对相关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及责任人员按程序严肃问责,要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强力推进保卫创文工作。

创建办、监管股、朝阳所、谢林港所负责人先后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作者:蔡肖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