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营销”开新课“网红县长” 教抖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2 09:4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31日,安化县2020年新媒体线上营销学习开课,有“网红县长”之称的安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灿平登上讲坛,手把手教茶农、茶商和茶企负责人玩抖音。

受疫情影响,安化春茶开园采用“网上开园”形式,鼓励茶企通过淘宝、京东等线上平台进行销售,通过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推介安化黑茶。负责扶贫攻坚、电子商务等工作的陈灿平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传播方式,宣传安化、推介安化黑茶,直播中连线网上各大百万级、千万级网红,为安化黑茶“打卡”、助力, 创下直播两小时“带货”30万的记录,如今已拥有29万抖音粉丝,成为抖音平台上的第一位“网红县长”。“我是陈县长的忠实粉丝。”来自仙溪镇的小李如是说,“为了听新媒体线上营销课,我坐了两小时的车。”陈灿平还特意邀请北京技术团队授课,从专业角度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抖音实现企业的新媒体战略布局和销售业绩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冯皓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