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身份证即可查信用信息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将身份证扫描,完成人像识别,点击打印即可拿到个人信用信息报告。”5月27日,在桃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市民赵小丽在工作人员协助下,不到1分钟就领取到了自己的征信报告。日前,随着征信自助设备亮相政务中心大厅,桃江不动产抵押等需银行、窗口两头跑的业务,已简化成“一站式”办理。

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终端落户政务大厅,是桃江县打造智慧政务、数字政务,大力推进“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便民举措之一。2016年以来,该县大力发展智慧桃江项目建设,以打造“全省县级智慧城市建设标杆”为目标,高起点谋划,狠抓进度、质量、安全,项目建设稳步推进。2019年共启动子项目11个,截至目前已完成深化设计9个,“互联网+”政务服务项目、网格化城市和社会管理系统项目等3个项目投入试运行,建成全市首家“政务服务旗舰店”、全市首家县级“数字城管”系统及城管综合指挥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詹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