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资阳赛区)大赛初赛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2 09: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30日,由资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资阳赛区)大赛初赛在区青创大厦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全区生态农业、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电子信息等行业领域的9家参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参赛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创新理念、项目特色和前景等内容结合PPT进行了7分钟项目路演和5分钟答辩,评审专家通过了解参赛企业项目创新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可推广复制性4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点评和现场打分。

经过现场角逐和综合评定,最终益阳市菲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项目脱颖而出,并将代表资阳区参加益阳市复赛。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展示资阳区中小企业风采,检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水平,激发创新潜力,营造双创氛围,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郭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