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委副书记付振南到龙岭工业集中区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4 10:30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下午,赫山区委副书记付振南到龙岭工业集中区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薛兴华陪同考察。

付振南首先来到华慧新能源考察新生产线进展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华慧新能源开展清洁生产的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规划。付振南对华慧新能源的花园式环境与精细化管理表示肯定,并表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企业投产。

随后,付振南深入吉祥家纺与客天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企业订单情况,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付振南指出,全球疫情大流行对企业生产与销售造成了较大影响,但同时“危”中有“机”,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中国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和加快转型升级的判断没有变,企业要紧紧抓住疫情期间建筑成本降低、行业洗牌加速的契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经营调整,完成产业升级,为今后的发展积势蓄能,为夺取市场提前进行谋篇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何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