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显真情 复工企业送锦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8 13:52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上午,益阳华诚运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潘湘江来到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将一面写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递交到窗口主管张鹏手中,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和热心帮助。

年前,益阳华诚运输有限公司一台大货车在福建福州检测,由于两地检测数据差异原因,运政业务系统一直无法接收到检测信息,导致道路运输证无法年审,公司车辆无法正常运营。本着“共战疫情,共渡难关,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初衷,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多次与福州检测站、两省综检平台和交通部综检平台技术人员协调,查找原因、精准把脉,终于在企业复工复产前把缺少的数据补充齐全,使车辆成功通过年审。该车驾驶员激动地说:“感谢为人民服务的好政府,十分感慨,十分满足!”

近年来,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依托国家、省、市、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认真查找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堵点与难点,分析问题根源,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精准施策,为运输企业、驾驶员以及本单位的外勤人员解决远程信息共享、数据核实等问题若干。

群众赋予的这份荣誉既是对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工作的一种鞭策。张鹏表示,今后窗口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服务宗旨,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创新服务方式,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并且办好事、办实事,使政务服务既有速度,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夏艳 李玉林 张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