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首次集中(扩大)学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1 08:48 浏览量: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19153913

1月17日下午,资阳区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次集中(扩大)学习。

会前,中心组成员对照学习内容进行了个人自学。本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以及最新重要会议讲话、重要文件精神。会上,常务副部长赵春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如何及时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批评和建议,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如何统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资阳人民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如何做好我区2020年经济工作”等相关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龚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