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实现新年心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1 09:20 浏览量:
字体:

“我春节可以穿新衣服啦,谢谢叔叔阿姨,感谢好心人。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12岁的留守儿童小舒领到志愿者送上的新衣服后,高兴地说道。1月17日,共青团南县委员会携手社会爱心人士赴三仙湖镇太平桥村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青春手牵手·新年圆梦微心愿”主题公益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为他们树立起心灵的航标。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围巾等物品,是孩子在微心愿中许下的东西。活动组织人介绍,农村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父母长期不在身边,缺乏关爱。这次活动的开展,就是为了满足他们的小小心愿,给予他们一些关心与照顾。“青春手牵手·新年圆梦微心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是一次爱心行动,更是一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实践活动,旨在引领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在他们幼小的心灵种下爱的种子,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姜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